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傳 5 月中發表 Huawei Watch 3 將支援 eSIM 上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中國科技博客 @鵬鵬數碼君日前在微博爆料,表示按照供應鏈消息人士指,華為可能會在 5 月下旬舉行一場有關全場景智能生活的新產品發佈會,暫定舉行時間為 5 月 19 日,而發佈會其中一個主角是 Huawei Watch 3 智能手錶。

據悉 Huawei Watch 3 將會採用「完全體」的鴻蒙系統,擁有全新的介面設計,並且支援 eSIM 獨立通話和連線上網。Huawei Watch 3 使用鴻蒙系統的好處,是可以有更強大的程式商店,消息指包括音樂串流、運動健康、旅遊等第三方程式,已經確定會支援使用鴻蒙的 Huawei Watch 3。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