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外媒為 AirTag 鑽孔變匙扣 極高風險兼影響防水性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上市的 Apple 藍牙追蹤配件 AirTag,有外國媒體將之拆解後發現其底板設計相當緊湊,加上採用圓形機身設計,令它沒有多餘位置開孔,要像同類產品如 Galaxy SmartTag 或 Tiles 般變身鎖匙扣,AirTag 用戶必須再花一筆錢購買額外配件。

日前網站 iFixit 將 AirTag 進行了拆解和分析,嘗試在機殼和底板找出可以鑽孔的位置,令 AirTag 亦可以穿繩變成鎖匙扣。結果 iFixit 在底板的邊緣找到一個細小的空間,足夠讓 1/16 吋的鑽咀通過。不過這樣爲 AirTag 鑽孔,外國媒體認為風險頗高,不值得嘗試。

首先,要成功在 AirTag 鑽孔必須清楚底板結構,避開晶片和天線的難度不低,再者,AirTag 本身擁有 IP68 級數防水能力,一旦在機身鑽孔就會令防水能力失效。相信坊間很快就會有價格比原廠便宜的配件選擇,認為原廠配件太貴的話,不妨先等等再入手。

來源:iFixi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AirTag 集體訴訟被指變追蹤工具 法官初步認 Apple 有不足訴訟將繼續
  • 杜拜奢侈品牌推特別版 $239 AirTag 真皮紅心掛飾套裝升價近 20 倍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