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檢測樣本樽被放上網炒賣 賣家:每個售$25 + 現貨幾十個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近日政府收緊部分職業人士須定期強檢,令檢測需求大增,近日竟有人在網上以港幣25元出售樣本樽,無本生利,亦令檢測樣本樽更加供不應求。

近日有人在二手物品的網上買賣平台上,以25元售賣在指定地方供免費領取的樣本檢測樽,更表明有幾十個存貨,支持到付、地鐵站交收等,甚至指可供預訂及代取。

 

 

日前亦有議員炮轟,要求增加派樽量以滿足需求,又指政府配套不足致防疫存漏洞,認為目前情況需作檢討。

市民可免費索取深喉唾液測試樣本收集包,透過於20個港鐵站設置的自動派發機、指定的郵政局及醫院管理局轄下普通科門診診所等地方領取,但近日供應緊拙,不少地方的檢測樣本至下午已一掃而空,全港目前共有21間社區檢測中心提供免費服務,日前政府規定護養院員工、大部分餐飲業務前線員工等高風險、高接觸群組均須接受定期強制檢測。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香港中午發生多宗困𨋢事故 多區電壓驟降所致
  • 香港足總退出電競亞洲盃 原因:遊戲不顯示「Hong Kong, China」隊名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