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美國制裁效果進一步浮現 華為旗艦手機出貨受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往華為均採用一年兩款旗艦的出機策略,上半年為 P 系列,而下半年則為 Mate 系列,不過之前傳聞在 3、4 月會發表的 P50 系列,至今還未有消息,有傳聞指 P50 系列可能要等到 6 月才能夠發表,而且推出的型號亦有機會縮減。

日前有科技博客在微博透露,華為 P50 和 P50 Pro 都在量產中,不過最頂級的 P50 Pro+ 型號則可能進一步延期。這名博客還提到華為被美國制裁所衍生的惡果,就是零件和晶片供應斷裂,假如找不到其他解決方案,華為旗艦很可能會變成一年一款了。

中國傳媒報導指 P50 系列原本有 P50、P50 Pro 和 P50 Pro+ 三個版本,分別採用 Kirin 9000L、Kirin 9000E 和 Kirin 9000 處理器,各有不同市場定位,但受制於 Kirin 9000 系列處理器供應有限,最終備貨量可能極低,甚至可能要減少推出的版本。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