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Toyota、Ford、McLaren 授權 LEGO 賽車系列推新款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年推出不少獲授權汽車積木的 LEGO,昨日公佈了 2021 年的 Speed Champion 積木系列,當中涉及 6 個品牌和 9 個車款。當中 299 塊積木的黃色 Toyota GR Supra 估計會相當受香港車主歡迎,亦是 LEGO 首次與該日本車廠合作的出品。

另外兩套只有一部車的積木,分別是 263 塊的 McLaren Elva,LEGO 成功這款全球限量 149 部的無頂超跑呈現;而瑞典超跑車廠 Koenigsegg 亦授權 LEGO 推出 280 塊積木組成的白色 Jesko,惡形惡相的擾流器和尾翼是此車的特色。

三家美國車廠 Chevrolet、Dodge 和 Ford 的積木套裝都分別有兩部車。Chevrolet 將經典的 1968 年款 Corvette 和 C8-R 賽車組成一套,LEGO 為了如實反映不同年代的駕駛者,前者為短頭髮,後者則留有長攣髮。Dodge 的配搭是 1970 年 Challenger T/A 和 SRT Dragster 直線競速車,至於 Ford 則由吉普車 Bronco R 和賽車 Ford GT Heritage Edition 組成,兩者的還原度都相當高。

來源:auto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