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啟德空中花園啟用【有片睇】全長 1.4 公里 + AR打卡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啟德前跑道近年發展不斷,除了興建公共房屋外,更有不少休憩設施。近日,位於啟德前跑道的「啟德空中花園」正式開放,為全港首個建於波浪形隔音屏障上的空中花園。而且更推出「期間限定」的三維擴增實境手機應用程式,讓一眾市民可以在空中花園「打卡」。

 

 

近日,位於啟德前跑道的「啟德空中花園」正式開放,為全港首個建於波浪形隔音屏障上的空中花園,佔地約 2 公頃,全長約 1.4 公里,並以以航空為設計主題。而隨着花園正式開幕,園方更推出「期間限定」的三維擴增實境手機應用程式,當中 AR 會顯示如飛機形狀的魚或「空中花園」的字眼,而應用程式將會由即日起至 11 月底讓用戶下載,並到空中花園「打卡」。

 

 

而根據土木工程拓展署表示,空中花園設有 3 個架空廣場,分別為「花園廣場」、「草地廣場」以及「噴泉廣場」,而位於南面的「地面廣場」則設有露天劇場。而花園內種植超過 80 種樹木和灌木,園景廊更劃分為春、夏、秋、冬四個主題區域。而空中花園計劃連接未來的都會公園,啟德郵輪碼頭、啟德跑道公園等多個設施。

 

 

了解更多詳情:按此

 

資料來源:啟德空中花園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