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Panasonic GH6 開發中 可拍5.7K 60FPS影片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Panasonic 近來動作多多,不但發佈新機 Lumix GH5 II 以外,近日更確認正在開發下一款 M4/3 旗艦 GH6,而其中一大賣點為其錄影功能,售價將會落在 USD $2,500(約 HKD $19,400)左右,並預期於今年年末正式推出市場。

 

 

Panasonic 近日確認正在開發下一款 M4/3 旗艦 GH6,並宣佈預期於今年年末正式推出市場,而售價將會落在 USD $2,500(約 HKD $19,400)左右。根據 Panasonic 介紹,GH6 的其中一大賣點為其錄影功能,將會配備高速感光器和 Venus Engine 影像處理器,並且可以拍攝 10-bit 5.7K 60p 的影片。同時,還能進行 10-bit 120 HFR(高幀率)或 VFR(可變幀率)錄影,以滿足慢或快動作的拍攝需求。另外,GH6 亦於「經過驗證的運作溫度」下,可以連續不限時拍攝 4:2:2 10-bit DCI 4K 60p 影片。

 

不過 Panasonic 未有提及其他細節,但有強調 GH6 的拍照表現亦相當值得期待,還暗示指其錄影功能可能未必是 GH6「最令人興奮的特點」。而官方選擇於現時公佈,相信或是希望為一眾用家打下「強心針」。無論如何,GH6 仍然是相當值得一眾用家期待的一部機。

 

資料來源:Tech Radar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