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用戶拒絕 WhatsApp 新使用條款 功能暫時不會被封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即時通訊平台 WhatsApp 於今年 1 月,宣佈將會更改私隱條款,用戶的資料有機會與 Facebook 分享,消息一出引來不少用戶反彈,紛紛轉用 Signal 和 Telegram 等程式,部份國家亦作出相應措施,禁止 WhatsApp 將用戶的資料轉交 Facebook。

為此 WhatsApp 將新用戶條款的生效日期延至 5 月 15 日,早前又表示會一直提醒未接受新條款的用戶,指如果在提示後數星期還未獲得用戶確認,他們的 WhatsApp 核心服務,例如發送新訊息、撥打語音和視像通話等,都有機會因此受到限制,最嚴重的是將凍結的帳號取消。

不過日前 WhatsApp 發出最新聲明,表示經過與有關當局和私隱專家商討,他們暫時無意向未接受新條款的用戶施以任何限制功能的措施。WhatsApp 會持續提醒用戶有關條款的更新,亦會在用戶選用相關的功能,例如與獲得 Facebook 支援的商戶聯繫時作出提醒。由於 WhatsApp 未有在聲明中提及時間表,所以未知這個決定是暫時還是永久性質,未來會否向拒絕接受新條款的用戶,重提限制功能或刪除帳號。

來源:thenextweb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