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徹底退出手機市場 LG Pay 同時終止服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4 月 LG 宣佈會在 7 月底,全面退出智能手機市場,生產線會改為生產家庭電器,大部份員工會轉職到其他部門,原來的手機部門只會保留極少數人手,向合資格的手機提供系統更新和售後服務。日前有消息指 LG 的越南廠房已經停止生產手機,而另一依附智能手機的業務 LG Pay 昨日亦宣佈終止服務。

LG 日前宣佈 LG Pay 的美國服務會在今年 11 月 1 日正式結束,由即日起,LG Pay 不會再接受新用戶註冊,亦會停止容許現有用戶在 LG Pay 加入新的銀行卡,他們仍然能夠繼續使用 LG Pay 的服務,直到 11 月 1 日停止運作為止。用戶之後可以轉用 Google Pay,但部份原有功能,例如模擬銀行卡磁帶的交易方式,則因為 Google Pay 不支援而無法使用。

在 2015 年發表的 LG Pay,首先在韓國推出,到了 2018 年更進軍美國市場,除了提供手機 NFC 支付,亦擁有模擬磁帶的 WMC 功能,讓沒有 NFC 功能的舊式銀行卡終端機,亦能夠支援手機支付。

來源:androidauthority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