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Rolls Royce 電動車 Silent Shadow 續航力 644 公里 + 馬力達 640 匹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電動車似乎愈來愈成為潮流,不過頂級豪華車款好像沒有太多選擇。最近著名名貴房車製造商勞斯萊斯,宣佈即將生產一款電動車,名稱為「Silent Shadow」。

報道指,雖然發售日期尚未公布,但勞斯萊斯的 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 大讚電動車的扭力和寧靜非常適合勞斯萊斯 (Electrification fits perfect with Rolls-Royce — it’s torquey, it’s super-silent)。

據消息人士指出,Silent Shadow 將會是全新車款,並非單純將原有型號換成電動,據悉,此型號將會應用 Phantom 的底盤,但需改良以承載電池的重量。

而報道亦以 BMW i7 作參考,估計其電池的容量將會超越 100kWh,因為 Silent Shadow 的設計是與 Phantom 系列相類似的大型房車,而續航距離估計可有 400 英哩 (約 644 公里),馬力估計可達 640 匹和  900 牛頓米扭力。

但由於現時很多資訊仍未公開,有興趣的讀者恐怕要再等等官方的公佈。

 

來源:InsideEV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