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小米眾籌推出酒精測試儀 含多種汽車安全輔助工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小米除了手機和配件之外,旗下的「小米有品」也有一系列的生活用品,最近他們就眾籌推出名為「納拓四合一酒精測試儀」的新產品,除了酒精測試之外,還結合了幾個實用的安全輔助工具。

這款酒精測試儀體積不大,可以隨時吹氣測試呼吸中的酒精含量,可以在行車前確保酒精含量處於安全狀態,避免意外醉酒駕駛。這在喝酒之後一段時間,不清楚酒精是否仍然殘留的情況下就相當實用。而這個工具除了基本的酒精測試功能外,還包括了車窗擊破器、安全帶切割器和流動電源功能。

其車窗擊破器原理為彈出式頂針,只要壓在車窗中按下彈出鍵,就可以高速彈出金屬頂針,在危急需要逃生的時候就能夠派上用場。此外內置的安全帶切割器功能也方便在意外發生時解開安全帶,儘快脫離汽車。酒精測試儀本身採用 4800mAh 電池,可以待機達一年,放在車內或者隨身攜帶亦可,作為流動電源的話可以提供 10W 充電,在手機沒電的緊急情況下亦能使用。

這個產品現在於小米有品眾籌中,眾籌價為 129 人民幣(約港幣 $157),建議售價為 249 人民幣(約港幣 $302),未知會否推出香港行貨。

來源:小米有品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