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奧運特別版 Galaxy S21 日本上市售 $8,000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東京奧運如無意外會在 7 月 23 日揭幕,Samsung 早前宣佈推出奧運特別版 Galaxy S21 手機,昨日終於正式接受預訂。奧運特別版 Galaxy S21 的規格和 256GB 儲存的普通版一樣,機身為紫色配金色,預載了奧運主題的待機牆紙和圖示。

奧運特別版 Galaxy S20+ 於去年發表後,因為疫情緣故令奧運需要延期,手機亦因此要取消。未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今年的奧運特別版 Galaxy S21 並沒有太多東京奧運的元素,只提供東奧吉祥物的待機畫面圖案,還有滑板運動員的牆紙,以代表這項運動首次成為奧運項目。

奧運特別版 Galaxy S21 暫時只在日本,通過電信商 NTT DoCoMo 發售,售價為 112,464 日元(約 7,912 港元),估計 Samsung 亦會向所有參賽的奧運健兒們送出一部特別版 Galaxy S21 作為紀念。

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