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5,000電子消費券最快7月4日登記 陳茂波:可選擇網上登記或填表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出席會議時表示,5000 元電子消費券的準備工作進展良好,並預期會在下個月正式開放予市民登記。

陳茂波在今天 (6 月 7 日)在立法會出席財經事務委員會中透露,電子消費券暫時會定在 7 月 4 日或 5 日向公眾開放登記程序,屆時市民可以選擇在網上登記或填表,預料最快可以在今年夏天就收到第一筆的資助。而可以使用消費券的平台分別為支付寶香港、八達通、Tap & Go 拍住賞及 WeChat Pay HK ,市民選擇了收款平台之後,再填妥帳戶號碼便能使用消費券。

 

 

另外,陳茂波在立法會上表示,政府現時收集了坊間和業界的多項建議,也正與上述四間電子支付的平台進行系統測試,若測試結果滿意且登記程序順暢的話,將會在今年 7 月內接受登記。

對於登記手續,所需的文件,發放的期數,消費券發放的方式和安排等,陳茂波指會在 6 月 下旬公佈詳情,其強調會盡量保持彈性。

 

資料來源:  NOW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