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Excel 成電競項目 8國高手網上較量建金融模組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日常工作常用軟件 Excel 竟然能成為電競比賽的項目!在 6 月 8 日 Finance Modeling World Cup 大會舉辦了一場名為「FMWC 8 Player Battle」的 Excel 電競比賽,集合了來自 8 個不同國家的 Excel 高手進行網上較量。

 

 

8 位參賽者分別來自英國、加拿大、美國、南非、波蘭、印度、澳洲與馬來西亞。8 位選手將要在 40 分鐘的時間內,遵守各項條件在網上即時建立一個 Excel 金融應用模組,並且利用這個模組來回答和解決相關的公司業務情況。

 

 

本賽事獲得了 Microsoft 的官方贊助和宣傳,Microsoft 也宣佈在比賽中由各選手建立出來的模組之後也可以在官方提供的網站中下載,讓各位有興趣的用家也能學習和進修。

據了解以往曾經舉辦過這類比賽,但以電競之名卻是第一次。或許在未來 Microsoft 也會考慮把其他軟件如 PowerPoint 也加到比賽的行列?

 

 

 

資料來源: FMW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