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日本93歲長者在家一完賽車夢 漂移過彎仍有板有眼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近日一位來自日本千葉縣的老人家,縱使有著 93 歲的高齡也無阻其在賽車遊戲上駕駛愛車自由奔馳,這位名為浦部的長者的英姿被其孫子拍下並放上了 YouTube,隨即獲得了多人的關注。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見浦部就算插著氧氣管,亦無阻其對駕駛的熱情,據了解,浦部年輕時為的士司機,後來改為駕駛垃圾車,可見其一生均與汽車結下不解之緣。他的第一代的萬事得 RX-7 銀色跑車也在外孫出生前就賣掉,現在卻能在賽車遊戲中重新駕駛這輛愛車,對浦部而言可謂珍貴非常。

可惜歲月不饒人浦部年紀漸大,也無法繼續以駕駛維生,幸好在機緣巧合之下看見孫子玩賽車遊戲,浦部得以與愛車相見。如影片所見,雖然浦部年紀老邁,但在駕駛時候一手握著軚盤,一手控制波棍依然有板有眼,各種高難度動作也難不倒他!

 

 

資料來源: RUPTLY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Turtle Beach] VelocityOne 高性能賽車方向盤 & 腳踏板登場 超高真實性、支援多平台

  •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