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獲台灣 NCC 認證 Beats Studio Pass 真身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 NBA 球星勒邦占士佩戴相信是未發表的 Beats Studio Buds 出席球隊操練,並且上載相片到自己的 Instagram,令這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提前曝光。當時勒邦占士佩戴的 Beats Studio Buds 是白色機身,而黑色機身的真機昨日在台灣電訊認證機構 NCC 網站現身。

Beats Studio Buds 取得了台灣 NCC 的無線射頻認證,文件中展示了該耳機的造型,跟早前傳聞的設計完全相同,採用了無耳機柄和入耳式設計。今次 NCC 還刊登了 Beats Studio Buds 的配件照片,可以見到包括了一條 USB-C 充電線,相信是用作為充電保護盒充電。

雖然屬於 Apple 旗下,但 Beats Studio Buds 使用 USB-C,而不是 Lightning 方式充電,估計是希望能同時吸納 Android 用戶購買,亦有分析認為 Apple 正逐步改用 USB-C 充電,iPhone 最後亦會跟進採用。

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