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被發現機身左右不平衡 全新 iMac 組裝疑出現問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MacRumors 日前報導指,部份最近上市的新 iMac 出現組裝問題,導致安裝在支架上的屏幕沒有準確對準,導致屏幕出現左右不平衡的情況。YouTuber iPhonedo 在他的 iMac 評測影片中,發現電腦向一邊稍稍傾斜,目測亦能察覺,而用間尺更確認了事實。

有用戶在 Apple 官方支援討論區留言投訴,表示他的 iMac 屏幕左右兩邊有 1mm 的差距,又有其他用戶在觀看 iPhonedo 的影片後,檢查新入手的 iMac 亦發現同樣問題。該名用戶表示螢幕左右兩邊不平衡的情況,雖然不及 iPhonedo 的嚴重,但他沒有將電腦退回,否則將會有 1 個月時間,工作時沒有電腦可用,他對於 Apple 將組裝有問題的產品出貨感到非常失望。

網站 MacRumors 的橙色 M1  iMac 原來亦有左右不平衡的情況,但使用的攝影師原以為是與他的桌面有關,後來才知道是電腦組裝的問題。新 iMac 的屏幕以 7 顆螺絲固定在底座,但用戶無法透過自行調整或修理去解決問題。

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Apple 申請可拆式電池專利 電話、滑鼠、鍵盤香口膠電池或可插 iMac 充電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