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itan 虛擬貨幣一日間$64跌至近$0 幣值24小時蒸發98%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近日一種虛擬貨幣— Titan Token 在最高位約 $64 美元跌到接近$0 美元的價格,所用的時間只是短短的 24 小時!

根據官方文件的解釋,這款虛擬貨幣 Titan Token 為一種穩定幣,與美元進行軟掛鉤,並且可在 Polygon 網絡和幣安智能鏈(BSC)上使用。雖然這款貨幣被宣傳為穩定幣,但其價格的上落卻大得驚人,約在 20 天之前,它的交易價格僅為 $20 美仙,而在 6 月 15 日左右就已經飆升到 $60 美元,直到現在又回到了只有約 $40 美仙的價錢。

外部分析師指出這個巨大的價格變動乃是由於該貨幣近日的極速暴漲所致,大部分投資者在獲利套現後觸發其價格下跌的趨勢,而價格的直線下降直接引發恐慌性的拋售,令本身已存在極大風險的貨幣交易在短時間內蒸發約 98% 的價格。

這一價格暴跌的背後原因還由於虛擬貨幣流動性受限、市值小和沒有鎖定期的因素影響。Titan Token 不足以管理如此巨大的上升趨勢和持續拋售。對此,經常推廣 Titan Token 的富商 Mark Cuban 也因此損失了約 800 萬美元。

 

 

資料來源:investing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