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買加密貨幣一夜賺$1420萬億? 官方:純屬顯示出錯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現時不少人都會投資虛擬貨幣,希望藉機多賺一些錢。不過近日有網民於 Twitter 上貼文指,於交易平台 Coinbase 購入 $20 美元(約 $155 港元)的「Rocket Bunny」加密貨幣後,突然發現其大幅爆升。最高更升近至逾 $183 兆美元(約 $1420 兆港元)。不過平台指只是程式內的顯示問題,並正在修正錯誤。

 

 

近日美國一名網民於 Twitter 上貼文指,於交易平台 Coinbase 上購買價值 $20 美元(約 $155 港元)的「Rocket Bunny」加密貨幣之後,突然於翌日發現該帳戶內的加密貨幣已經大幅爆升至至 $1.4 兆美元(約 $10.8 兆港元),及後最高更升至逾 $183 兆美元(約 $1420 兆港元)。

 

 

不過當他打算將加密貨幣轉帳到另一個錢包時,卻發現價錢與原先顯示的不相同,因此在 Twitter 上向發文並標籤 Coinbase 要求回覆,而貼文發出後亦有不少網民回應指遇到同樣情況。而 Coinbase 曾透過電郵回覆他指,團隊正檢視威廉臣的帳戶,有消息時將會再次與他聯絡。最後 Coinbase 在 Twitter 上回應表示,今次出錯為程式內的顯示出錯,並正努力修正錯誤,但其強調於交易時可以顯示正確市價。

 

資料來源:Twitter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證監會:Sure 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列入可疑名單 呼籲公眾警惕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