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超合金魂 GX-100 GAIKING & 大空魔龍年尾登場 75cm高可自行組裝變形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各位 Figure 迷有好消息!最近 Bandai Spirits 公佈將於今年 12 月發售大型遊戲玩具「超合金魂 GX-100 GAIKING & 大空魔龍」,據了解該大型模型更約有半個人的身高!

由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發行的人氣「超合金魂」系列終於迎來了第 100 次發售,該系列自 1997 年推出首款模型「GX-01鐵甲萬能俠 」以來就已經獲得大量粉絲。而 BANDAI SPIRITS 則把第 100 次發售的產品定為這個「超合金魂 GX-100 GAIKING & 大空魔龍」,其有著 75 cm 高的巨大尺寸,並且為 3D 立體製作,可自行分離和組合各部分,更可變身為巨大的要塞基地。

「超合金魂 GX-100 GAIKING&大空魔龍」售價為 82500 円(約港幣 $5,800),預訂將從 6 月 25 日開始,並預定在 2021 年 12 月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 Bandai Spirit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