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木村拓哉現身《審判之眼》續作訪談 對新動作大感驚歎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由人中之龍團隊製作的《審判之眼》大受好評,即將推出的續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繼續由木村拓哉擔大旗,延續這個故事。最近木村拓哉更與遊戲總監對談,體驗新作。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沿用前作的遊戲模式,繼續有木村拓哉擔任主角八神隆之,此外更邀請到其他知名演員玉木宏、山本耕史以及光石研等人參與,令遊戲陣容更強勁。今次遊戲之中將會加入更多的動作元素,而系列中最著名的「不務正業」小遊戲,也會因為遊戲場景設定在高中校園,而有更多新變化,例如滑板、跳舞、遙控車等等。

在訪談中,木村拓哉對遊戲中設定的新場景和內容感到興奮,特別是對橫濱場景的再現度驚歎,當然在遊戲中的各種動作打鬥場面也是真人難以做到的效果,令木村拓哉不禁嘖嘖稱奇,表示如果要真人拍攝的話絕對會非常辛苦,如果拍戲也有這種動作就太棒了。遊戲將會在今年 9 月 24 日全球發售。

來源:YouTub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評測】《人中之龍 8》 極好玩 RPG 新戰鬥方式 + 故事、周邊元素豐富神級作品【含微劇透內容】
  • 橫山昌義:《人中之龍8》主角不打女人 遊戲方向與 GTA 完全相反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