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macOS Monterey 公測版推出 簡潔 Safari 界面 + 多種共享內容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Apple 於今日 (7 月 2 日)開放了 macOS Monterey 的公測版本,允許非開發人員可以在系統正式發佈之前搶先體驗,讓 Mac 用戶可以一睹為快。

是次更新增加了不少功能和改良,例如新版的 FaceTime、AirPlay,和 Safari 瀏覽器都已經可以在這次的 macOS Monterey 公測版本中體驗得到。SharePlay 作為 FaceTime視像通訊的新功能,可以讓用戶更方便容易地去探索和體驗共享 App 的內容,如圖片App、Safari 瀏覽器等應用程式;而 AirPlay 功能則允許用戶把內容投放到 Mac 機種上播放,聲音方面則可透過內置喇叭來播放。

 

 

而在新的 Safari 瀏覽器版本方面,其操作介面得到進一步的調整,透過簡化的設計使頁面可視範圍變得更大、畫面更加整潔順暢。另外 iOS 上的 Siri 捷徑功能也能在 Mac 上使用,讓用戶能更方便和個人化地運用自己的電腦。

 

 

雖然如此,Universal Control 功能(用一組鍵盤滑鼠控制多台 Mac 和 iPad )在目前的版本中仍未開放使用,需要在後續版本才開放測試。

 

 

若對是次更新的公測版本有興趣的用戶,可到 Apple 的 Beta 測試頁面注冊。

 

資料來源: engadget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