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網傳 Nokia 手機將使用鴻蒙 HMD 回應間接否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華為表示鴻蒙系統會開放予其他廠商使用,但至今並沒有手機廠商宣佈採用。日前台灣《經濟日報》報導指 Nokia 準備推出的 X60 和 X60 Pro 高階手機,將會預載鴻蒙系統,成為華為以外首家選用鴻蒙的手機廠商。

根據《經濟日報》的說法,Nokia X60 系列主打超高像素 200MP 相機,並且擁有曲面屏幕和 6,000mAh 大容量電池,屬於高階的手機系列,故外界對於 HMD Global 為 Nokia 選用鴻蒙系統相當詫異,消息一出即惹來了不少網民談論。

不過 Nokia 很快就作出回應,表示「我們知道用戶喜歡 Android 操作系統的Nokia 手機,我們對提供最佳 Android 體驗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雖然沒有明確否認使用鴻蒙的傳聞,但答案已經昭然若揭。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