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13 傳加強 MagSafe 磁鐵 有望提供反向無線供電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 Apple 為 iPhone 12 添加 MagSafe 功能,支援無線充電和錢包等配件,MagSafe 的原理就是利用機身背部的磁鐵,將支援的配件吸附著。雖然功能旨在為用戶提供方便,但亦有 iPhone 12 用戶反映指 MagSafe 的磁鐵不夠強,無法穩固地吸附配件。

爆料人 Max Weinbach 日前透露,今年稍後發表的 iPhone 13 將會增強 MagSafe 的磁鐵,令它的的吸附力更強。同時,Apple 亦會將機身內部的無線充電線圈加大,擴大可以無線充電的範圍。Weinbach 估計在強化磁鐵和無線充電線圈後,Apple 將會進一步增加反向無線供電功能。

如果 Weinbach 的說法屬實,iPhone 13 就能為 AirPods 或其他支援的配件,提供無線充電功能,只要將充電盒放在手機機背即可。有指 iPhone 12 本身亦具備反向無線供電的能力,可能是考慮到電池容量和續航能力故被封鎖,所以 iPhone 13 會否解封還要看 Apple 的取態。

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