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玩具

機器學習 BrickIt 相機 LEGO 迷必備手機程式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假如你家中有一箱 LEGO 積木但苦無創意,最近推出的手機程式 BrickIt 可以幫到你。BrickIt 利用人工智能相機技術,快速掃描用戶擁有的 LEGO 積木,然後再基於結果給予不同積木組合的建議。

BrickIt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在下載和完成安裝後,只要將 LEGO 積木平鋪在地板或桌面,盡量讓積木可以清楚見到和避免互相重疊,然後用 BrickIt 拍攝即可。程式建議用戶將大塊的積木先拿開,減少遮住細塊的積木,而數量要在 150 塊或以下。

BrickIt 利用機器學習去掃描和辨認不同形狀的 LEGO 積木和數量,然後就會提供不同的砌積木建議,再附上其步驟說明。用戶甚至可以選擇以那些顏色或積木形狀去製作他們的作品。完成後,用戶可以用 BrickIt 拍照,然後跟朋友分享。現階段 BrickIt 只有 iOS 版本,但開發者表示會在今年秋季推出 Android 版。

BrickIt
下載:BrickIt
售價:免費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