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東京再次進入緊急事態 奧運史上首次完全閉門作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罕有地需要延期一年舉行。由於疫情持續,東京奧組委、日本政府、東京都政府、國際奧委會、國際​殘奧委會於今年 3 月達成共識,不接受外國觀眾前往觀戰。今年 6 月,則將日本本土觀眾數目上限訂在 1 萬,又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例如不可在場地叫喊打氣和飲食等。

隨著日本政府對疫情嚴峻的東京都發佈第四度緊急事態宣言,實施期暫定會直到 8 月 22 日,即是包括了東京奧運期間。在昨日舉行的五方視像會議後,各方否決了之前容許日本本土觀眾入場的方案,經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拍板決定,東京奧運將會採用全閉門作賽的方式舉行。無論是各項比賽本身,還是開幕和閉幕儀式,都不會容許觀眾入場。

由於東京奧運至今已經售出 363 萬張門票,史上首次閉門作賽令東京奧委會損失 900 億日元的門票收入。至於在東京以外舉行的賽事,當地地方政府則可以個別考慮是否容許觀眾入場。

來源:slashge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