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iPad mini 6 大改款 大屏幕窄邊框傳今秋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彭博通訊社的 Mark Gurman 日前撰文,表示 Apple 打算為上市 9 年的 iPad mini,作有史以来最大的設計更新。全新的 iPad mini 第六代預計會有窄屏幕邊框、更大尺寸屏幕、更快的效能表現,而機身設計將會類似去年發表 iPad Air 的風格。

彭博在上月的另一則報導曾經指 iPad mini 第六代不會再有 Home 鍵,騰出的空間令屏幕尺寸變大,邊框則變窄。原本整合於 Home 鍵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則會重置於機側的電源鍵內。分析員郭明錤去年則預測,下一代 iPad mini 會有 8.5 吋至 9 吋屏幕,他甚至認為新版 iPad mini 會仿效 iPad Pro 般採用 mini LED 屏幕。

iPad mini 對上一次更新時 2019 年,當時採用了 A12 Bionic 處理器,又加入 Apple Pencil 手寫筆支援。Gurman 認為 iPad mini 第六代有望於今秋發表,但未知是否與 iPhone 13 一同登場。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全新 iPad mini 傳年底上市 處理器升級其餘變動不大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