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永諾 YN455 無反相機 Micro 4/3 可換鏡配 Android 系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相機市場受到智能手機的衝擊,但有個別廠商與 Samsung、Nikon、Zeiss 都曾經嘗試,推出使用 Android 系統的相機,不過市場反應一般,始終無法成為主流。日前中國相機品牌永諾(Yongnuo)發表了,旗下第二款 Android 系統相機 YN455,是 2019 年上市 YN450M 的後繼型號。

永諾 YN455 是一款 Micro 4/3 系統的無反相機,跟上一代一樣使用 Canon EF 鏡頭接環。YN455 配備 2,000 萬像素感光元件,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八核 2.2GHz 處理器,具體型號廠方未有說明,搭配 6GB RAM、64GB 儲存(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擴充)和預載 Android 10 系統。有別於現時 Android 手機通常無法換電,永諾 YN455 的 4,400mAh 電池可以拆出更換。

永諾 YN455 使用 Canon EF 接環規格,除了支援 Canon EF 接環鏡頭,亦可以使用永諾生產的自家鏡頭。相機的機背有一塊可以 180 度掀起的 5 吋觸控屏幕。相機支援 3G、4G、Wi-Fi、藍牙或 USB-C 網絡卡連線,永諾表示 YN455 可以用於網絡直播,而微信、QQ、虎牙、鬥魚、抖音等直播平台均支援。永諾 YN455 的售價為 3,888 人民幣(約 4,668 港元),已經在中國上市,但未知會否在其他市場推出。

來源:slashge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