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經典 VW Camper van 第二代 LEGO 積木套裝 8 月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LEGO 在 2011 年推出過 Volkswagen T1 Camper Van 露營車積木,事隔十年,LEGO 再發表了 Volkswagen T2 Camper Van,型號為 10279,雖然車款不及第一代經典,但同樣深受全球車迷喜愛,真實版的 T2 露營車至今仍然有不少服役中。

LEGO 積木版 VW T2 Camper Van 以 1967 年推出的版本作為藍本。跟第一代相比,車頭的設計改動最大,由流線型變得比較方正,擋風玻璃亦改為一整幅;車身右側的車門亦由第一代的對開式改為趟門式設計。至於露營車必備的掀頂擴展設計,第二代亦改為斜揭,提供更多車廂空間。上述種種改變,LEGO 都能夠忠實呈現。

為了反映 1967 年的潮流,LEGO 提供了嬉皮士的貼紙裝飾,亦有摺凳和滑浪板作為道具,再配上露營車內細緻的廚具家品,細緻度和玩味都滿分。為此 LEGO 版 VW T2 Camper Van 的積木件數達 2,207 塊,比上一代 T1 多了接近一半。LEGO 10279 Volkswagen T2 Camper Van 將會在 8 月 1 日上市,售價 179.99 美元(約 1,398 港元)。

來源:brothers-brick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