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Elon Musk持有大量Bitcoin 期望SpaceX開發專屬「礦場」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近年,虛擬貨幣相當盛行,連 Tesla 都購入了 15 億的 Bitcoin。近日,Elon Musk 於一個座談會中透露自身亦持有大量 Bitcoin,並表示 Bitcoin 與 Tesla 以及 SpaceX 同樣重要,更表示先前還向 SpaceX 提出開發自家的專屬「礦場」。

 

 

近日,Elon Musk 出席「比特幣年度座談會」進行網上分享,提到除了 Tesla 購入 15 億的 Bitcoin 外,他本人亦持有大量 Bitcoin 與少量的以太坊(Ethereum)及狗狗幣(Dogecoin)。他又表示 Bitcoin 對他而言,與 Tesla 以及 SpaceX 等同樣重要,更表示先前還向 SpaceX 提出開發自家的專屬「礦場」。

 

他又透露在今年初 Tesla 購入的 15 億美元 Bitcoin ,是用於 SpaceX 的開發儲備基金。他表示並不會高價拋售 Bitcoin ,但若然 Bitcoin 表現不理想時仍會售出,但並不會全部賣掉,你表示因為希望看到 Bitcoin 成功。而 Elon Musk 更於會上問 Twitter 創辦人 Jack Dorsey,會否有意願使用比特幣作為廣告商的付款工具。他則回應指同意,但認為應更著重在網路世界的經濟價值,而非廣告商。

 

資料來源:CNN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