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東奧】美國代表隊高科技制服 立體摺紙口罩 + 內置冷卻裝置外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運動員所穿着的制服往往是國力彰顯的重點,而以高科技服裝為強項的美國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渾身解數。在美國代表隊的身上就可以看到多款精心設計的服裝和配件。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留意到,美國代表隊成員所使用的口罩與別不同,這個由 Nike 開發的口罩除了醒目的 USA 字樣之外,其設計也以傳統摺紙為靈感,帶來立體設計提升空氣流動量,而且可以重複清洗使用,不過其防護能力與一般布口罩類似,並沒有很強的細菌和病毒隔絕功能。未來也可以從 Nike 買到這款 Nike Venturer 口罩,不過就未必會有 USA 字樣,售價約 60 美元。

除了口罩之外,其外套也是相當特別,由 Ralph Lauren 開發的旗手外套名爲 RL Cooling Jacket,結合了背面的自動溫度調節冷卻裝置,由電池驅動。目前雖然未知外套會否量產發售,但美國代表隊的運動員都可以每人獲得一件。

來源:Lowyat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