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遭中國網民連日猛烈攻擊 伊藤美誠關閉微博賬戶

Published by
angus
Share

新晉日本兵乓球女新星伊藤美誠近日話題滿滿,尤其在中國網絡上更連番惹起爭議,其個人多個社交網站如微博、Twitter 等紛紛受到中國網民的圍攻,最終在中國網民的猛攻之下更刪除了微博賬戶。

事源為 7 月 26 日的乒乓球混雙賽事中,日本代表隊以 4 比 3 擊敗中國隊,奪得日本史上第一面乒乓球金牌。代表之一伊藤美誠隨後立即受到中國網友征討,紛紛到微博上留言,甚至到伊藤美誠的官方微博網站上留下各種辱罵的說話,指其「日本那個女球員看著好賤」,「好討厭她啊,好想揍他」等等。

 

 

隨著事件發酵,伊藤美誠也被揭發自己的母親自其小時候就在睡覺的時候跟伊藤美誠說,自己是擊敗中國隊的人,中國網民亦以其在比賽中的陰險笑容來攻擊她,在女單四強賽中被中國選手孫穎莎以0 比 4 擊敗後其微博再度淪陷。

 

 

連日的攻擊使伊藤美誠最終決定停用微博賬戶。清空了所有發佈過的 7 條貼文。

 

資料來源:  微博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