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Porsche Taycan 最新車型到港 全新 Frozen Berry 車身配色登場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香港保時捷 Taycan 最新車型到港,同時推出全新車身配色,一連三日(8月6日至8日)在九龍圓方隆重揭幕及舉行保時捷車展。

 

Taycan 以保時捷標誌性的跑車基因,進一步擴充現時全電動跑車家族 的重點元素,提供更豐富的個性化外觀選項和內飾設計。保時捷最新推出的車身配色 Frozen Berry 現已於港澳地區登場。新款 Taycan 提供多種配件組合,精密且優質的人手工藝配以高質量的配 件和車輛內外的特殊設備,確保絕高設計水準。保時捷位於祖文豪森的廠房亦提供多款加配選項,當中包括三款SportDesign套件、 碳纖葉片輪圈及搶眼的冰川藍LED車頭燈。

 

Taycan  最新車型配備安裝於後軸兩速變速箱的 800 伏特 強勁電池,標準配置起步控制功能(Launch Control )超增壓模式,可提供高達 300kW (408PS )馬力的高性能電池。另外,供選配的高性能電池則可輸出高達 350kW(476PS )馬力。不論使用任何一種電池, 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5.4 秒,最高時速均為 230km/h 。兩款電池的續航距離分別為 431 公里和 484 公里。

 

保時捷紅磡維修中心外,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早前亦公佈與合和實業有限公司的合作計劃, 於灣仔合和中心安裝香港第一座保時捷車主專屬的快速充電站,提供全港快捷的電動車快速充電 服務。快速充電站均可為電池在大約 45 分鐘內快速充滿 0-80% 荷電狀態(SoC)。由即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所有港澳保時捷車主均可於指定快速充電站尊享免費快速充電服務。

 

全新保時捷 現已接受訂購 ,售價: 港幣$1,184,000 起 (如車主符合「一換一」計劃的參加條件,首次登記稅將可獲部分豁免,寬減後的售格將為港幣 HK$896,500)

 

 

資料來源:Porsche HK


相關文章: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