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Android 終有通話錄音功能 免第三方程式直接使用

Published by
AFLOW
Share

自從 Google 宣布可以在 Android 系統上使用通話錄音已接近一年了,只要擁有兼容的手機或平板並且居住在法律允許的國家和地區就會自動獲得此功能。原本這個功能首先在 Nokia 和小米手機上登趕場,現在網民也發現在 Pixels 和 Sony 的手機也可以實行。

 

據消息報導 Pixels(3 XL 和 4a)和 Sony Xperia 系列發現能夠使用,不過使用者則是使用  Google Phone 開發人員的測試版。這是沒有使用任何第三方程式,或沒有任何修改主機的情況下顯示通話錄音功能。使用方法則為通話時觸控螢幕就能夠開啟錄音功能,收線時就自動結束。

 

雖然錄音功能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過不知為何感覺 Google 比較想低調開啟這個功能。考慮到地理環境與及手機的品牌,加上隨機的更新檔,隨時自己手上的手機有錄音功能也不知道。有傳似乎也出現在 OnePlus 的手機上,不過這還沒經証實。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手機是版本是開發人員測試版或至少為 68.0.388241074 (APK Mirror),而且是居住在通話錄音合法的國家和地區,看來會增加手機上出現的機率。

 

 

來源:Android Polic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