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加強管理加密貨幣交易   用戶必須上載身份證、自拍照才能交易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各國政府對於加密貨幣的交易存在疑慮,當中最大難處是難以控制黑錢的洗錢活動。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 幣安突然公佈用戶必須需要立即完成 KYC 中級認證,否則不能進行交易。

 

幣安指為了保護客戶權益,創造更安全的數碼貨幣交易環境,打擊金融犯罪,即日起要求所有新用戶完成 KYC 中級安全認證,才能進行交易。而現有用戶的帳戶,會暫時切換至只能提款現金的模式,只能進行提款、撒消訂單、贖回,以及平倉的指令,直至用戶完成 KYC 中級認證為止。關於現有用戶的新安排,將會逐步分批實施,最遲會在 2021 年 10 月 19 日 8 時(香港時間)完成。

 

KYC 「中級認證」指用戶需要上載身份證明文件,以及自拍照片完成身份認證,而比這個認證再低一級的基礎認證,用戶只需要單方面提供姓名、生日、地址。而再高一級的「高級認證」則需要通過收取帳單來驗證用戶地址。

資料來源:Blocktempo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