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WhatsApp 研發 iPad 程式 確認可單獨運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即時通訊軟件,例如 Facebook Messenger、Telegram、LINE、Skype 等都同時提供手機和平板程式,偏偏全球用戶人數最多的 WhatsApp,至今只有手機版程式,不過這個情況預計會在短期內改寫。經常發掘到 WhatsApp 新功能的 WABetaInfo,日前表示官方正在開發 iPad 版。

日前 WABetaInfo 在 Twitter 爆料,表示 WhatsApp for iPad 並未 Web App,而是一個原生程式,更加可以獨立運作。由於 WhatsApp for iPad 正在開發階段,現時還未在 App Store 上架,WABetaInfo 表示現有 WhatsApp Beta 的 iPhone 用戶,將來會自動取得 iPad 程式的 Beta版。

早前已經確定 WhatsApp 正在開發多裝置支援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容許用戶在不同裝置,登入和使用同一帳號,現時他們正在開發 2.0 版本,除了支援 iPad 作為手機以外的另一裝置,WhatsApp 亦準備為 Android 平板提供同樣功能和支援。

來源:ubergizm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