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手機遊戲 波蘭用家率先試玩

Published by
AFLOW
Share

Netflix 分司在本月 26 號宣佈,從即日起波蘭用戶可以在 Android 試玩 Netflix 手機遊戲,其中包括《怪奇物語 1984》和《怪奇物語 3》。而 Netflix 也承諾在數月內不會設置廣告及遊戲內購課金商店。

Netflix 亦在較早前聘請前 EA 和 Oculus 的管理層來開發手機遊戲計劃,為了想吸引更多訂閱者所以會陸續推出更多遊戲,希望可以像 Apple Arcade 提供用家以訂閱手機遊戲方式來吸引更多另類客人使用。

Apple Arcade 只需每個月付訂閱費,就可以無限制享受過百款獨特的遊戲。用家可以透過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pple TV 遊玩,不用上網可以預先下載遊玩,而且「家人共享」功能也可以使用 Apple Arcade。

目前 Netflix 尚未公怖其他地區何時開放手機遊戲功能。

 

資料來源:The Verg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A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