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Blue Origin 成功發射 New Shepard 火箭 完成貨運任務及 NASA研究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Blue Origin 今年第四次發射 New Shepard 火箭,被稱為 NS-17 的 New Shepard 火箭負責運送貨物,Blue Origin 亦在太空艙內進行了 NASA 月球登陸器的技術演示和研究有效載荷的飛行,在太空艙頂部安裝了藝術裝置。

火箭從 Blue Origin 公司位於西德克薩斯州的私人設施發射,在安全返回地球之前,它達到了 347,430英尺 ( 105.6 公里)的最高高度。從發射到太空艙著陸,NS-17任務持續了 10 分 38 秒。其火箭助推器可重復使用、發射和著陸八次,該公司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進行第二次載人飛行。

雖然該公司未有透露價格,但 New Shepard 在亞軌道太空旅游領域與 Virgin Galactic 持續競爭。Blue Origin 創始人Jeff Bezos 卻表示已經售出了價值近 1 億美元(約港幣 7.8 億)的未來客運航班機票。

資料來源:CNBC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