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中國新聞出版署:嚴格限制打機時間 未成年人只准五六日假期打機1小時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出《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嚴格規定未成年人遊玩網絡遊戲的時間,防止他們沉迷網絡遊戲,希望保障其心身健康。

 

 

《通知》規範遊戲企業只可在周五、六、日和法定節假日,及每晚 8 時至 9 時向未成年人士提供服務,而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供服務;另外,《通知》要求嚴格落實網絡賬號實名註冊和登錄,不可以任何形式向未有實名註冊和登錄的用家提供遊戲服務。各級出版管理部門要加強對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有關措施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對未嚴格落實的網路遊戲企業,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通知》又指要積極引導家庭、學校等社會各方面共管共治,依法履行未成年人監護責任,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營造良好環境。

 

來源:新華網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