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WhatsApp 開放多裝置測試 最多同時 4 機 + 離線或關機都可用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雖然 WhatsApp 一直都有桌上版及網頁版,但都需要電話一直連接至互聯網才能使用,並不能像其競爭對手 Line、Telegram 等獨立使用。今日 (1號)WhatsApp 則推出多裝置登入測試,參加後,就算電話離線或關機,網頁版及桌面版的 WhatsApp 仍可以使用。

想要加入這個測試的用戶好簡單,只要到平常「已連結裝置」的位置,就可以見到可以加入測試的按鈕。加入測試後,用戶要重新連結至其他桌面或網頁版裝置,方法與平常掃描 QR Code 一樣。

 

 

而更新後,我們試過可分別在不同的裝置上使用 WhatsApp,假設你一部電腦在家裡,另一部電腦在公司,你都可以在兩邊同時使用 WhatsApp。以往的情況是,你在一邊登入了 WhatsApp,另一邊就會登出。

只要加入了測試,就可以看到桌面版變成測試版,而且聲明可以支援同時 4 個裝置使用 WhatsApp。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