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日網民分享Uber Eats送外賣 每日踩13小時3個月賺18萬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因著疫情關係,不少人因為避免出街,令外賣叫送服務的 App 快速擴張,也因此有不少人都借此加入送外賣一員。日本有網民在 Twitter 分享其Uber Eats送外賣成果,三個月內共賺 $264 萬多日元(折合約港幣 $18萬),平均每個月賺港幣 $60000,不少網民為之震驚,他分享的截圖顯示他的收入,一起看看是怎做到的?

來源:Uber Eats

該網民「あっきー」分享截圖表示,自今年六月加入一個外賣叫送平台Uber Eats,每月接單過千張, 六月份總共接了 1251 單,賺了 85 萬多日元;7 月接單數為 1220 張,賺 86 萬多日元,而 8月則賺了 91 萬多日元,共接 1235 張單。三個月加起來總共接單 3706 張,非常驚人。

六月份平均每星期賺 18 萬日元
八月期間每周的薪金更高達 20 萬日元,但只見他是 8 月 13 日一日沒有上線。

不少網民驚奇如何做到,說他簡直是超人一樣。該外賣員表示,他的工作時間為朝九晚十,三個月來只休假一日,在東京各區以輕型電單車派送外賣,才可以跑到這麼多的單。

從截圖可見(左下角),他一周的工作時間達到 95 小時。
在每日收入的一頁,則可見他每天工作達 13 小時,實在太誇張。

該外賣員又表示,他其實還是有足夠休息,因為不休息的話,身體會出問題,而且要駕駛電單車,休息不足會降低注意力,增加交通意外風險。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