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Gmail 加入通話功能 手機、電腦、平板可一對一通話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Google 近日新推出企業用戶付費訂閱的 Workspace 功能,讓用家可利用其軟件及工具完成工作。在 Workspace 最新的更新公告中,指出 Gmail 將添加通話功能,不論是電腦、平板電腦或是手機都可以進行一對一的通話。

 

 

Gmail 即將新增的通話功能可讓用戶透過點擊對方的電郵地址進行通話,就像其他的 VOIP App 一樣,可直接進行一對一的視像或語音通話。目前 Google 計畫先在 Gmail App 上推行此功能,Gmail 網頁版則需要往後再決定推行時間。官方指出,未來 Google Meet App 亦將增添同樣的功能,除可創建小組會議外,亦可撥打電話進行一對一通話。

 

和其他的群組聊天 App 一樣,聯絡人將出現在介面右側的額外欄目中,表示屏幕上可顯示五則不同的信息以方便瀏覽,提高工作效率;用戶亦可隱藏不常用的標籤,令介面更為整潔。

 

資料來源:THE VERGE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生成式 AI 現身 Gmail 程式 協助用戶回覆電郵

  •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