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The Matrix 4 正式預告【有片睇】劇情疑似Reboot + 造型似殺神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事隔 18 年,The Matrix 系列回歸,The Matrix Resurrections(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正式推出預告片,片中大量彩蛋勾起一眾影迷回憶。大家可在銀幕上再次見到奇洛李維斯飾演的 Neo(尼奥),還有女主角嘉利安慕絲,遺憾的是飾演 Morpheus 的羅蘭士費斯賓沒有出現在新一集。

Neo 再次生活在 Matrix(母體)內,每天服用著藍色藥丸,但依舊夢著過去,想著以往和戰友對抗 Matrix 的畫面。預告中劇情,Neo 重遇 Trinity,但對方不再認得他。直至 Neo 服下紅色藥丸,所有記憶得以恢復,再以救世主的身份與 Matrix 展開戰鬥。

▲ Neo 與 Trinity 重逢

▲藍色藥丸

▲紅色藥丸

片中出現了不少彩蛋,如藥丸、黑貓、愛麗絲鏡中奇遇記、天台場景等,可謂在短短3分鐘內令影迷重溫經典。但是今集像乎缺少了重要元素,過往能透過偏藍或偏綠的畫面調色,分辨出現實與 Matrix,唯今集顏色就不太明顯。不過都要稱讚華納今次畀足誠意,畫面特技做足比以往更細緻,動作場不遜當年,相信今集都值得期待。

▲經典天台場景

▲第 4 集(上圖)與第 1 集(下圖)色調對比

第 3 集結尾講述 Neo 等人成功拯救世界,但不知為何第 4 集開頭 Neo 又重返 Matrix 內,問題將留待各位入場才找到答案。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