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打印機

華為進軍打印機市場 PixLab X1 預載鴻蒙系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華為表示將年底採用鴻蒙系統的裝置數目,由原來的目標 3 億增加至 4 億,除了透過舊手機平板升級,華為亦積極推出預載鴻蒙的智能產品。PixLab X1 是一款預載鴻蒙的鐳射打印機,亦是華為首次進軍打印機市場的產品,聲稱透過鴻蒙可以提升效率。

華為表示 PixLab X1 使用鴻蒙系統,可以在最快 20 秒跟同樣使用鴻蒙的手機完成配對連接,由開始配對到打印出第一張紙只需要 1 分鐘。華為聲稱 PixLab X1 的連接效率比傳統打印機提升 30 倍,此外,還支援一碰打印、遠程打印等多種簡易操作方式。

PixLab X1 本身是一款鐳射黑白打印機,打印速度為每分鐘 28 頁,所使用的碳粉匣可以打印約 1,500 頁,並且擁有自動雙面打印功能。PixLab X1 還擁有 1,200DPI 彩色掃描,支援身份證影印矯正功能。PixLab X1 已經在中國市場推出,售價為 1,899 人民幣(約 2,288 港元),現時未知會否在海外市場推出。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Huawei Pura70 系列有望推港行 連 Ultra 都有?周內接受預訂月中尾賣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