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華強北還原 iPhone 13 包裝封條 跟原廠幾乎一樣難辨真偽

Published by
牙Step
Share

Apple 以環保為由將今年的 iPhone 13 系列的包裝封條改成紙質,在網民們都認為 iPhone 13 包裝的封條撕開後便難以復原的時候。華強北有店鋪已經成功還原封條,將二手的 iPhone 13 重新包裝的像新的一樣。

 

 

以往 iPhone 的膠製封條能夠被不良店舖還原,將舊電話當全新賣。而今年 iPhone 13 系列的包裝採用紙質封條,理論上封條一旦被撕開就無法還原。不過,有內地網民在華強北拍攝到手機店舖職員正在更換 iPhone 13 包裝封條的畫面,影片中職員將新的封條貼紙將已開的 iPhone 13 Pro 重新包裝,並沒有任何破綻。

 

 

重新包裝的外盒還原度高,就算是 iPhone 13 的用戶也無法分辨真偽。華強北店舖手中的 iPhone 13 封條貼紙跟原廠的幾乎一樣,有傳聞指這些封條貼紙時由原廠直接流出的。亦估計這些封條貼紙在 iPhone 13 系列開賣之前已經送到華強北。

 

資料來源:小強 微博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牙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