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Google Meet 手機程式 新增動畫背景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利用視像通訊功能進行視像會議是疫情爆發後的新常態,除了與同事或客戶進行視像會議,亦適用於跟海外親友保持聯絡。今年 6 月 Google Meet 網頁版首先加入動畫背景功能,一個視像會議平台 Zoom 提供已久的功能,現在就連 Google Meet 手機程式亦開始提供。

Google Meet 手機程式用戶在 Effects 欄目內,可以從課室和海灘等多達 6 款動畫背景中選擇。動畫背景功能早前率先在 iOS 程式提供,現時 Android 程式亦跟上,Google 表示稍後會加入不同背景,讓用戶有更多選擇。動畫背景功能由即日起,向 Workspace、G Suite Basic 和 G Suite Business 用戶提供,預計約兩星期內所有用戶都可以用到。

Google Meet 表示企業或機構的管理員,擁有控制是否啟用動畫背景的權限,所以部份用戶可能無法獲得這項新功能。

來源:Googl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