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支援 360 Reality Audio Sony WH-XB910N 頭戴式耳機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日 Sony 發表了 Extra Bass 系列全新頭戴式耳機 WH-XB910N,在加入 360 Reality Audio 音效支援的同時,亦強化了主動降噪功能和 LDAC 編碼傳輸技術。作為 XB900N 的後繼型號,Sony 在機身設計上作出了不少改良,例如引進了高階耳機 WH-1000XM4 的部份技術。

WH-XB910N 的耳罩採用了 WH-1000XM4 相同的立體縫製技術,提高佩戴舒適度和隔音效果,兩邊耳罩均內置觸控操作功能,右邊用作調整音量和歌曲播放,左邊則用於切換降噪模式。上代透過兩個外部咪高峰取樣的設計,在 WH-XB910N 換成了內外共四個咪高峰取樣,令降噪效果能夠有所提升,環境模式下的聲音聽起來亦更加自然,連帶利用咪高峰通話亦有更佳的收音效果。

Sony 為 WH-XB910N 配備 40mm 驅動單元,電池藏在左邊耳罩內,通過 USB-C 充電,在關閉主動降噪功能下可擁有 30 小時電池續航力,亦能夠以 3.5mm 連接線。除了 360 Reality Audio,還支援 LDAC、SBC、AAC 傳遞技術和 DSEE 數碼音效還原,能夠同時連接兩部裝置,方便用戶隨時切換。Sony WH-XB910N 將會在 10 月 8 日於日本上市,售價 26,400 日元(約 1,847 港元),有黑色和藍色機身兩種選擇。

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