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iPad mini 6 屏幕再爆問題 更換新機依然無法解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市至今不足一個月的 iPad mini 6,早前傳出屏幕捲動時出現「啫喱」效果的情況,但 Apple 官方澄清指屬 LCD 屏幕正常現象。日前 Reddit 討論區再有用戶發帖投訴,指新買的 iPad mini 6 屏幕出現異常,就算到 Apple Store 更換新機,情況依然不變。

該名 iPad mini 6 用戶拍片示範屏幕異常的狀況和觸發方式,當平板以電源鍵向上的垂直方式操作時,稍微用力按壓屏幕上方,就會出現一個發光的圓形。輕按屏幕上方不同位置,發光的圓形就會在不同位置出現,這個狀況在系統調整至 Dark Mode(深色模式)時尤為明顯。

該名用戶表示將 iPad mini 6 帶到 Apple Store 更換,但換來的新機亦有相同狀況。在他的 Reddit 帖文中,亦有其他用戶在測試後發現有同樣問題,但並非多數。

來源:9to5ma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