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100%港製手遊《Zold:out~鍛造屋的物語》 角色育成+卡片組建策略型RPG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100%香港製造的全新手機遊戲《Zold:out~鍛造屋的物語》近日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同步上架。此遊戲屬於「策略型RPG」,集角色育成、卡組建構於一身。

 

遊戲講述一個默默無聞的偏遠武器店中,兩名主角的相遇,共同交織出一遍又一遍的史詩奇幻之旅。而在遊戲開服的同時,將展開《遺跡秘寶與危機大冒險》大型活動。冒險家莉塔與學者查麗塔,將進入遠古的失落遺跡當中,赫利德亦會加入在未知的地域中冒險。

 

▲異想天開的怪人冒險家~莉塔

於世界各地探索遺跡的「知名冒險家」,遠程狙擊手,帶有遠程攻擊+25%加乘,配上被動技能中的近身擊退能力,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攻擊。進行遊戲便可免費入手。

 

▲知識淵博的古物收藏家~查麗蒂

查麗蒂作為隊伍中的輔助者,有著不輸法職的高智力,讓其身為法書職階也能提供不俗的戰力,除之之外她亦擁有元素減傷與隊伍奧義加速。查麗蒂將在限時轉蛋機中登場。

資料來源:Zold:out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