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麥當勞於美國測試人造肉漢堡 與 Beyond Meat 合作推出 McPlant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人造肉產品近年開始出現,連鎖快餐店也陸續開始嘗試採用這種新產品。麥當勞繼之前的 P.L.T. 人造肉漢堡之後,最近又公佈新的測試,名為 McPlant。

McPlant 與一年前的 P.L.T 一樣,都是與 Beyond Meat 合作開發,不過麥當勞就未有說明兩者的分別。

新漢堡將會在美國的 8 間分店試行提供,他們早在年初已經於瑞典、丹麥、荷蘭、奧地利和英國測試 McPlant,今次則是首次登陸美國。相對於只在加拿大測試過 1 年左右的 P.L.T. 漢堡,這次測試規模更大,可能有機會變成長期產品。值得留意的是,由於 McPlant 與其他漢堡會共用煮食用具,因此嚴格來說並不是素食。

來源:CNB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麥當勞亞洲多國死機 香港區 App 及自動售賣機暫停落單

  • Published by
    藍骨